我是bt,我不正常

  大家都知道我近来写的文章是偏历史时政向的,其中会有让洁癖人不适的内容,没办法,历史就是这样的,只不过各种事件写在一起了,就会呈现出“出轨、家暴、捞女、替身”等各种狗血桥段。

  现在因为一些骚操作,我发现在国拟中看见“纯爱”、“洁癖”等字眼就觉得怪怪的,当然我尊重喜欢这类的人。相反我一看见“表子”、“白眼狼”、“苟且”等字眼就很兴奋,不是有说“老中当时背叛了苏总,又和老美苟且”吗,我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觉得不错,就是这种感觉!

  如果要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来看待国家之间的交往,本来就会让人三观崩溃。如果将国家当作人来看的话,你会发现老中也不是什么良善之辈:为了金钱、利益,跟控制欲强的恩师苏分道扬镳,和曾经的敌人美缠绵悱恻,对自己的仇人日笑容甜美,对自己同阵营兄弟的死“视若不见”,转头就去对罪魁祸首“投怀送抱”……现在,老中是和俄背对背拥抱,但又不妨碍和美藕断丝连。

  看吧,他们就是这么乱,但是,这才叫做外交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73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岫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