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188的一些冷知识(8)

1.洛羿还未成年的时候,温小辉对别人口吐芬芳之前都会捂住洛羿的耳朵。

(小孩子可不能听到这些)


2.窃听器不是洛羿的专利,原炀也在顾青裴的手机上安过。其实原炀也有病娇属性。


3.水大对“十一岁年龄差”的偏爱:

我的那帮沙雕群员们在对比彭放和原炀,原炀和原竞的年龄差之后,得出结果:彭放比原竞大十一岁!!!

所以:竞放szd?!


4.洛羿这孩子打小就会说话:

他曾对小辉哥说“你教会了我很多,很奇怪吧……你连大学都没有上,却教了我很多让我完全陌生的东西。”

我还以为这是前期他对温小辉怀着鄙视心态时说的话呢(你连大学都没有上,居然还教我做事?)

没想到这句话是洛崽火葬场结束后说的,咋滴,追妻成功就飘了?


5.简隋英和任燚的xp一样,都希望自家老攻在H的时候说脏话,越下……流越好,但他俩的老攻都不好意思,切~╮(╯_╰)╭


6.小辉哥的继父ian酒量不好,喝醉后会大放情怀,拉着冯“太后”跳舞,小辉哥洛羿罗睿这一众小辈都看着呢!


7.邱言曾和忠厚老实的盛伯打赌“宫应弦什么时候可以摆脱c男之身”。

(总觉得盛伯有《黑执事》里田中先生的感觉)

评论 ( 85 )
热度 ( 5286 )
  1.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岫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