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翔:一个最想对其“施虐”的男人

若问家主团最让我有感觉,能in起来的就是翔哥,倒不是说我对其他家主无感,而是对着翔哥,心中的邪恶念头更容易滋生,就想狠狠“虐”他。

平心而论,翔哥不是家主团里最好看的人,但对我来说,他有种特别吸引我的X张力,是那种“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无关容貌”的心动。

周翔具有反抗精神,而且很强烈,让人不容忽视,却没有足够的力量,努力的挣扎、反抗,最终徒劳无功,在满心绝望中“任人宰割”,这种男人简直太好下手了……该死的晏美人!说白了就是悲剧美学,把美好的事物毁坏给人看。

翔哥很清醒,却又对无常的命运无可奈何,我怜惜每一位家主,自然也怜惜翔哥,但如果让我拥抱他,脑海里又会浮现各种各样的想法把他“折磨”死。偏偏翔哥性格又好,让人很想把所有的下liu幻想都放在他身上实现。

周翔,飞翔的翔。前期的翔哥开朗又洒脱,像自由无拘的飞鸟,偶尔栖落于地,便会有不怀好意的人想把他关入牢笼,任其赏van。更别说翔哥还死过一次,晏明修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放过他,时时刻刻都要他在眼前,被自己完全掌控才能安心。这种很想保护他又很想将其撕碎的矛盾本来就很迷人,所以我就突然明白晏明修为什么对周翔那么执着了,换我我也这样啊!

翔哥给人的那种感觉,挣扎、反抗,但统统都没用,最后还是要被迫屈服。既绝望无奈,又让人感受到极致快gan,仿佛就像是站在强坚范的角度,看着他撕心裂肺,奋力挣扎直至无力回击,被绝望所笼罩,然后尽情享用“猎物”。

然而这就很悲哀了,事实上晏明修就真的,强坚了翔哥很多次,所以看到他们[和谐]爱的场面更多的是一种悲凉。

为什么我很想[虐]翔哥呢?因为他从不给晏明修难堪啊!qin范翔哥似乎从来都是顺顺利利的,连后来拒绝与晏明修和好都那么委婉“我们已经结束了”“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”“你放过我吧”……别的家主要么武力输出,要么嘴炮输出,怎么膈应男团怎么来,打击男团们追妻的信心。

就连李程秀、温小辉这样看似好欺负的,邵群和洛羿看着他们那怨毒的眼神,都会感到心凉,仿佛扎满了毒刺。尤其是李程秀,他其实是家主团里最坚定的,没有给邵群一点可转圜的余地,看到后面我都忍不住为邵群捏把汗。

给男团们难堪,打击他们追妻的信心,甚至觉得受ru,确实会一定程度减退他们的性致,就会停下qiang/破的行为。别的家主或多或少都做到了,但周翔就是舍不得。

也许是习惯使然,多年来孤身一人求生存,摸索人情世故,虽然身边有朋友,有蔡威那样的铁哥们。但也无法做到完全信任别人,展露自己的情绪。不愿与人为难,处处以礼待人,宁愿自己多吃点亏,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,换得平静安宁的生活已经是他毕生所求。

他不愿看到身边的人难堪,因为这样的人自己心中也会有负罪感。哪怕他对晏明修心灰意冷,也没选择和他鱼死网破。

温和如黎叔叔,也会对赵锦辛说出伤人的话;洒脱如丁哥,也会对周谨行吐露诛心之言。至于简哥天仙就更不用说了,是从不肯让自己吃亏的主。但是,翔哥就没有这样的底气,他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,他也不能有刚烈的脾性,他要忍气吞声,他比任何人都渴望平静无波的生活,一个完整的家!

他不是不坚强,不然也不会熬过最无助的童年,独自打拼生活也算有声有色。但就是敌不过自己心软,看不得别人可怜。自己的痛苦、委屈、不甘都选择默默下咽,别人的难处若是力所能及,他也想竭尽所能的不让别人受难。

他有这样那样的放不下,眉眼间尽是浓的化不开的愁绪,让人忍不住对他心生怜爱。奈何每一次对晏明修、对命运的反抗都是徒劳无功。

[他从很小的时候,知道自己是同性恋的时候开始,就想过,如果有一天有个人愿意为了他跟父母坦白,顶着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压力也非要和他在一起,他一定一辈子不负人家。]

在他和晏明修之间看不到前路之际,晏明修出木巨了,这一举动又把晏明修的地位推至周翔的心口浪尖。当周翔得知世界上有人不顾世俗的眼光,不惧家庭的压力,拼了命也要和他在一起,这对周翔来说是多么大的震撼,震撼到周翔两世那生生灭灭的灵魂,他所求的,不就是这样的人吗?

那一刻,晏明修曾经施加给自己的屈ru、伤害与不甘好像都没那么沉重了,心火也渐渐重燃。既然晏明修如此郑重的表明态度,那么是不是也说明,自己不会走前世的老路?

[““晏明修,老子跟你赌这一回,这回要是再输了,那就……那就也是我的命,我他妈认了。””]

翔哥,你终究还是那么心软,就算最后落得一无所得的境地,你也不想怨恨晏明修吗?你这样的人,是会被这世道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。

周翔此一生只求平淡幸福,无需过多名利加身。然而晏明修、汪雨冬、无情的世道……从没让他得过片刻安生。

我何尝不想虐晏明修,巴不得周翔一辈子都不原谅他,始终背对着他。前世他不珍惜周翔的真心,也不想看周翔的脸,那么就活该他永远都看不到周翔的正脸,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。晏明修的追妻火葬场,必须……

算了,还是那句话,翔哥到底还是不忍心的。而且,受了整整两年的思念折磨,每一天都在空虚无望的等待,一次次从绝望中努力拾起希望。要是追妻还遥遥无期的话,那就真是太造孽了!

评论 ( 76 )
热度 ( 3369 )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岫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